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丽萍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旅游局获悉,依照《交通部关于全面开放水运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起,连江黄岐至马祖白沙客运航线单程成人票价,由每人135元调整至每人150元(人民币,下同),儿童票价为每人75元。

据了解,“黄岐—马祖”客运航线作为闽台第四条“小三通”航线,于2015年12月23日开通,航时仅25分钟左右。去年,该航线累计完成航次1364次,运送两岸同胞5万余人次。2016年1至11月,福州市旅行社共组织赴马祖旅游16043人次,同比去年马祖旅游人数增长147.6%,前往马祖旅游的人数约占该航线旅客总运输量的三分之一。“黄岐—马祖”客运作为闽台第四条“小三通”客运航线,已成为两岸“小三通”经贸往来及民间交流的黄金水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