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昨日,市民陈女士等反映,台江鳌峰路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白天电动车停车收费比其他地方高,为一辆一次2元,而在停车场出入口的收费标准上的价格却为一辆一次1元。他们认为这种翻倍收费的做法不合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台江鳌峰路的万达广场实地了解情况。在出入口收费台,收费女子表示,该地下停车场对于电动车的收费标准“一直以来都是每辆每次2元,如果有充电,每辆还要再加1元,如果有过夜,也是一样。”

在停车场出入口,记者看到墙上张贴着停车场收费标准,上面写着“临时停放收费标准为早7点至晚10点,合规上牌小型电动车1元/次/天”,落款为“万达广场电动车停车场管理处”。当记者就此询问收费台女子时,对方表示“不清楚,反正电动车临时停放都是收2元”,并表示“如果嫌贵可以停到外面”。

记者随后致电福州台江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地下停车场由商场对外承包,停车的具体收费情况他们并不清楚,他们会联系停车场管理方核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