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资料图

海峡网1月3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 林丹 通讯员 彭辉 张勇全面提高高龄补贴、百岁老人营养补贴,加快大腹山山地步道建设,打造生态花园城区……日前,福州市鼓楼区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公布,共10大类52项,包括危旧房改造、安置房建设等。

记者注意到,这5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中,亮点颇多。例如,计划在年底前,全面提高鼓楼区户籍高龄老人补贴标准,具体为:针对无工作单位的老人,80~90周岁(不满)的,每人每月补贴100元;90~100周岁(不满)的,每人每月200元;100周岁以上老人营养补贴每人每月1000元。

此外,计划还明确,年底前将完成大腹山5公里山地步道的建设;住宅小区已有的老旧电梯,年底前也将完成提升改造。

同时,年底前,还将取消收取婚姻登记和收养登记工本费,简化办事流程,完成建设国家3A级婚姻登记机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