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昨日,伴随最后一户涉迁户正式签订征迁协议,地铁1号线(二期)下洋站征迁工作完成,提前5天完成百日攻坚任务。至此,地铁1号线(二期)涉及的安平站、梁厝站、下洋站、三江口站4个站点全部实现净地交地。

地铁1号线(二期)下洋站为市级百日攻坚项目,涉征土地面积约26亩,涉迁户数70多户,项目10月16日进场启动征收。昨日上午,记者在下洋村看到,钩机正在对已签订协议并完成搬迁的村民的房屋、厂房等建筑实施拆除。村道上,由仓山区三江口片区征迁指挥部协调组织的10辆搬家车进进出出,为涉迁村民免费搬家。

记者了解到,地铁1号线(二期)涉及的4个站点中,安平站、梁厝站在百日攻坚启动后不久就完成攻坚交地,目前正在进行站点建设,与下洋站同时进场征迁的三江口站,也于近期完成净地交地,进入施工阶段。相关负责人透露,净地交地后,下洋站也将于近期进场施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