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由国家电网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学安规、反违章、防事故”安全知识竞答活动成绩公布,福建榕能电业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青年员工倪玮铭获得“安全有道达人”全国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为积极营造全员安全学习“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全员遵章守纪意识和能力,有效杜绝和减少违章行为,促进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安排,亿力带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学习,深入掌握安全规程规定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并依托中国电力百科网移动端进行在线答题。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此次活动,亿力带电分公司不仅让全体员工在工作生产之中绷紧安全弦,还形成了学习、实践、建功、成才的良好循环。(福建榕能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