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蔡建四、凃雅雅委员代表特邀(二)界别联合发言:

去年12月19日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七届立法会选举中,广大香港同胞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得到充分体现,“爱国者治港”原则得到充分落实,社会各阶层各界别广泛、均衡参与的政治格局得到确立,画出了“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香港同胞奔向美好生活这个符合香港根本利益的最大同心圆。

作为港区福建省政协委员,我们切身体会到,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伟大祖国的坚强支撑、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同心协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一定能够保持。

我们一定会深入领会“爱国者治港”的精髓要义,坚定支持、带头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

充分发挥港区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在闽籍乡亲中做好宣传解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力支持香港选举制度的完善,全力助推中央政策落地落实。

做好香港青少年人心工作,让他们积极参与国家和家乡建设,积极参与香港事务,成为爱国爱港的忠诚卫士。

闽港两地要全面探寻交流合作的新契机、新领域、新方式、新平台,加大力度落实闽港合作新机遇研讨会达成的共识和成果,推动闽港交流合作迈入深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