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政府安办组织专家深入基层举办安全生产讲座

根据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等系列活动的部署,结合各地需求,省政府安办组织12位省级知名安全生产专家集中于6-8月份深入高校、基层企事业单位及基层应急管理(安监)部门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授课专家从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消防、工贸、学校等行(专)业领域的安全生产政策解读、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监管、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各承办单位根据讲座主题组织相关央属、省属企业和重点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扩大宣传教育范围,旨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促进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教育从业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讲座深受基层应急管理干部、企业员工、学校师生的欢迎。

截止目前,已在福州厦门莆田泉州宁德龙岩南平漳州平潭综合实验区等市(县、区)开设讲座30余场,基层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应急管理干部,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职工,高校师生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下一阶段,省政府安办还将根据市(县、区)的需求,继续组织安全生产专题讲座,以满足基层的需求。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