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6月2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秀屿区应急管理局在中海福建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秀屿接收站举办了一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部分市民代表及职工代表等30余人走进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深入了解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受邀代表们参观了中海福建天然气责任有限公司秀屿接收站的储罐区、LNG气化设施及辅助工程设施、槽车区等地,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同时对企业各生产环节安全风险及管控措施有了初步认识。

莆田市举办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公司安全理念、重大危险源管理、风险管控和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莆田市举办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打开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神秘大门,提高了群众对危险化学品的认识,消除公众对危化企业的盲目恐惧。

莆田市举办危险化学品 企业“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

下一步,莆田市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提高公众对危险化学品的科学认知水平和应对危险化学品事故的能力,不断创新危险化学品宣传普及形式,让社会公众正确认识危险化学品。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