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28日下午,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旗荣召开安全生产形势月度分析会。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区市政园林局、梧村街道先后分析了本行业领域、本辖区的事故情况,并汇报下阶段工作思路。

近期,思明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及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部署精神,研究辖区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各街道、各有关部门持续深入消防、交通、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排查检查;老旧电气线路改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技能宣传培训等不断深化推进。

当前,各行业生产经营建设进入繁忙期,又值夏季高温酷暑和台风汛期,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思明区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全面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二是强化高温天气生产安全管控及事故防范;三是推进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及重点区域安全综合整治;四是广泛开展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