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5月31日,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宁德召开。

省应急管理协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协会要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秉承以“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会宗旨,搭建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主动承接政府相关部门转移的服务职能,切实做好相关服务管理工作。

省应急管理协会会长裘松樵在会上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协会真正成为党和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一座桥梁、一种关系纽带。要加强纵向联系工作和加强横向合作,集中人才和智慧,全面增强服务能力。要加强组织宣传活动,促进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搭建交流平台,创新活动方式,开展经常性的学术交流和经验交流活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提升全省安全发展水平。要加强理事会自身建设,建立遵守章程机制,实现服务正规化,正常化。

省企联执行副会长许先丛代表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办会方向,服务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大局;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参谋助手、技术支撑、行业自律作用;积极打造交流服务平台,积极参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能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省应急管理协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省应急管理协会林立德副会长宣读协会更名文件,宁德市应急管理局等地方应急管理部门领导到会指导,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分享交流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