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福建这8个镇(乡)获准开展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

海峡网7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日前,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批准全国298个镇(乡)开展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其中,我省共有8个镇(乡)获批准。

按照建设内容、建设条件及申报程序的要求,经镇(乡)资源申报、省级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共同遴选、农业农村部和财政部审核,我省福安市赛岐镇、福清市一都镇、柘荣县城郊乡、上杭县稔田镇、浦城县仙阳镇、政和县澄源乡、南靖县书洋镇、罗源县起步镇等8个镇(乡)进入创建名单。

按照建设要求:各镇(乡)应选准主导产业,培育产业融合主体,丰富业态类型,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加快建设集标准原料基地、集约加工转化、紧密利益联结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打造主业强、百业兴、宜居宜业的产业强镇,把就业岗位留在农村,增值收益留给农民。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农业产业强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