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日讯 5月31日,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2019年福建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情景表演、互动访谈等方式,生动讲述陈涵一、林刘力、鲍可非、罗怀兴、唐夕妤、黄禹尘、吴悠扬、梁林凤、罗车霖可、方钰婧、柯熙芃等11位优秀青少年纯真质朴、亲切感人的故事。

这些青少年典型是在各地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中层层推荐产生的。他们中有的兴趣广泛、全面发展,有的知恩图报、孝老爱亲,有的自强自立、勇于担当,有的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有的勤学善思、勇于创新,有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们的事迹展现了我省新时代青少年乐观进取、勤奋好学、崇德向善、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省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