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反腐不停歇 又一国企高管“落马”

海峡网5月31日讯  (中新社记者 龙敏)福建省纪委监委30日晚通报,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国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福建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当前,福建国企反腐仍不停歇。黄国煌是今年来福建第二位落马的国企“厅官”。此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原党委书记、资深经理李文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资料显示,黄国煌,1964年10月出生,福建莆田人,大学本科学历,1986年8月参加工作;2014年1月至今,担任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2016年11月更名为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今年4月23日,福建省委巡视一组向福建建工集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其中就包括:项目合作承揽存在寻租空间,工程分包不规范,房地产开发管控不严,工程主材采购廉洁风险较大,脱贫帮扶工作不够到位等。(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