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参加第二届青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举行

福建参加第二届青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举行

活动参与者进行宣誓。主办方提供

海峡网5月30日讯 (东南网记者 郑晓丹)5月29日下午,福建省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在省青少年体育学校举行。省体校全体在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600多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国家级纯洁体育讲师赵铠泽就兴奋剂的危害和加强反兴奋剂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主题宣讲。在省体校训练备战二青会的我省运动员和教练员还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进行了宣誓和反兴奋剂知识测试。

参加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一代表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从维护国家形象、坚守体育精神的高度,对兴奋剂说“不”,切实把反兴奋剂工作贯穿到日常的训练和生活中,既要拿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也要拿遵纪守法的金牌,更要拿干干净净的金牌。

福建参加第二届青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