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林建肯向福州市盲校捐赠善款

福建省人大代表林建肯向福州市盲校捐赠善款

图为福州市盲校向林建肯赠送校盲人足球队签名的足球。(周松摄)

海峡网5月31日讯 (东南网记者 冯川叶)30日下午,福州市盲校的孩子们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孩子们一起,以“共享阳光、共担风雨”为主题,用自编自导自演的丰富多彩文艺节目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现场,省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林建肯向福州市盲校足球项目捐赠善款。福州市盲校足球队实力雄厚,多人入选国家队,在国际和全国性比赛中多次取得骄人成绩。

林建肯表示,在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这让我充满力量,更加坚定了扶残助残的决心。我将继续播洒爱心种子,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林建肯 盲校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