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首发20万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昨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福建省首发式在福州鳌峰书坊举行。

首发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承办。根据全国统一安排,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省由福建人民出版社租型印制出版,各地新华书店统一发行。本次发行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昨日,首批印制的20万册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已陆续发往全省各地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全省新华书店门市将设立专柜、专架,展示展销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