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那么如果路飞真的从自己口中说出自己看到危险的未来的话,小编推测路飞已经觉醒了能够预见未来的见闻色霸气了。那么路飞就真的继承了卡二的“衣统”成为目前已经能预见未来的第二位人物了,不过想想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毕竟草帽团每次是在战胜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后,都会飞速的成长,而路飞打败卡二后,顺理成章的拿到这个“经验”,升级的见闻色也是理所当然的啦。

路飞免疫毒素派上用场,巴巴努基的大象脑袋炸了

首先还是和日常一样更新出了扉页的消息,这次的扉页出现了路飞,内容是路飞和大猩猩在泳池里!

想想那个画面就想笑,不过不说路飞身上自带笑点呀!而这一话的情报明确表明一点那就是整一话都是讲述兔碗的故事,小韩之前猜测的众人会离开失算了,还是要经历一番苦战才可以!不过监狱中大妈和奎因都走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小喽喽,最强的也就是巴巴努基这样的人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