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本周又休刊了。海贼王949话情报预测:奎因真正身份曝光,他的果实能力就是个笑话!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使用着让人恐惧的病毒弹,并且用病毒弹威胁犯人们对路飞出手了,而在大闹的兔莞,当初的赤霄九侠也出现了不止一个,小菊真的是男人,而且还是赤霄九侠之一。

海贼王949话最新情报汉化:草帽团被围 赤鞘九侠实力太强凯多大妈落败

海贼王949话最新!海贼王漫画949话本周休刊 海贼王948话情报鼠绘但是这次我们要说的并不是赤霄九侠,而是这个在监狱大乱的时候,还面不改色的在吃东西的男人,从服装上来看,他是奎因的手下,他被人称之为监狱长,而且还能指挥所有的犯人。

海贼王949话最新情报汉化:草帽团被围 赤鞘九侠实力太强凯多大妈落败

海贼王949话最新!海贼王漫画949话本周休刊 海贼王948话情报鼠绘他控制手下的方式,就是传说中的病毒弹,虽然翻译过来是疫灾弹,但是看作用更加的像是病毒的蔓延速度。使用疫灾弹的小兵的身上,也有着花之都的标志,樱花。

海贼王949话最新情报汉化:草帽团被围 赤鞘九侠实力太强凯多大妈落败

海贼王949话最新!海贼王漫画949话本周休刊 海贼王948话情报鼠绘而这个指挥着监狱中的指挥者,才是真正的疫灾。也就是说,其实之前已经出场的奎因和现在出场的这个男人,合体之后能够称之为疫灾奎因,原来一开始的时候就误会了,奎因弱是因为他是个研究员,真正的战斗力在这里,就是这个使用了疫灾弹的监狱长。

海贼王949话最新情报汉化:草帽团被围 赤鞘九侠实力太强凯多大妈落败

海贼王949话最新!海贼王漫画949话本周休刊 海贼王948话情报鼠绘在他手下的小兵描述中,我们知道只要是人群被打中了这个疫灾弹,就会在人群中快速的蔓延,可见有多厉害。相对的之前出场的奎因,他的恐龙恶魔果实能力,在他发明的疫灾弹面前就是个笑话。这个散播疫病的男人,才是那个悬赏十亿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