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赤鞘九侠实力堪比四皇,凯多大妈联手也只能落败

进入和之国后,一直讨论的话题是赤鞘九侠,这九位武士一直出现在神话中,都还没真正的聚齐过,尾田应该也是有意这样设定的,为的就是给剧情留下悬念,我们一开始都以为凯多和将军两人联手他们会很强,单凭凯多一个人就足以对付锦卫门他们,现在看来似乎不是,从将军的表现来看,他知道这赤鞘九侠的实力,所以他每天都担心害怕,怕他们来复仇,将军这个疑虑被手下们嘲笑,但是将军深知九侠的实力,保守估计赤鞘九侠不比四位四皇实力要差,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当然论人物还是凯多和将军这边多人,毕竟他们霸占了和之国20多年,人脉基本都是将军的人了,没有人敢站出来跟他们对抗,所以和之国的人变成了一堆失去反抗能力的村民,不过目前存有斗志的人,还是九侠。不管是被凯多抓了,还是被将军折磨,他们的内心都没有动摇,就是要干掉将军和凯多,是他们把御田害死了,把和之国弄成乌烟瘴气,所以武士们的决心很大,由于河松所说,这点苦所什么,想起对当年主公的怀恋,根本就无法比。

锦卫门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九侠中的三大高手,河松、传次郎、酒天丸都是能够以一敌百的人,酒天丸实力见过了,堪比三灾,秒掉杰克基本不成问题,而河松又被爆出是大力士,还附有最强的霸气,那么我相信这三位人物身上都拥有一定的霸气,除了这三位人物之外,还有犬岚和猫蝮蛇的合体变身,还有小菊等,换句话说这九位人物都会流樱霸气,九侠联手的话,四皇未必是他们的对手。

当年保护和之国就是他们的功劳,不让别的海贼进入和之国瓜分财富,豹大叔说了,绊倒将军他们不能没有这些人,如果他们都是用剑高手,那么百兽团可能要被灭了,还有就是御田生前带着他们跟罗杰和白胡子交手过,得到罗杰他们的认可,和前时代王者交手的人,估计也就剩下这九侠了吧,你还会觉得他们菜吗?我现在有点担心凯多这边的实力分布了。

海贼王949话最新情报汉化:草帽团被围 赤鞘九侠实力太强凯多大妈落败(2)

凯多团看似很强,但其实就是凯多一个人的团队,他的手下简直太弱了,台柱都是上不台的,如今大妈被奎因绑去见凯多了,两人之前就有交情,现在就面临两个结果,要么凯多大妈联手,要么他们之间吵架成为敌对关系,不过就算他们联手了,我想未必是九侠的对手,就由于卡普所说,他们的时代将要结束了,新的力量重新崛起,九侠就是绊倒凯多的关键角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