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本以为因为日本动画公司京阿尼第一画室遭到火灾袭击会影响到《海贼王》的情报,不过看来只是推迟了一点点,还是如约更新了,不过我们也为他们祈福,毕竟这次的损失也是整个动漫界的损失,希望可以挺过去难关!接下来还是聊一下情报吧(本次情报来源于来自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首先还是和日常一样更新出了扉页的消息,这次的扉页出现了路飞,内容是路飞和大猩猩在泳池里!

想想那个画面就想笑,不过不说路飞身上自带笑点呀!而这一话的情报明确表明一点那就是整一话都是讲述兔碗的故事,小韩之前猜测的众人会离开失算了,还是要经历一番苦战才可以!不过监狱中大妈和奎因都走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小喽喽,最强的也就是巴巴努基这样的人物。

不过这些小角色之前路飞都已经解决一大堆了,本以为掀不起大风浪,没想到给路飞带来灾难的是奎因留下的疫灾弹,就是上一话中对囚犯使用的那一招。也是由于这一点才将众人耽搁下来走不了。这只好将这些人打倒之后才能走了,不过和之前的局面不同的是。上一话只是路飞单枪匹马战斗,经过河松这么一出场,囚犯们也跟着路飞一起战斗,这一点还是很好的。

但是人很好解决,就是疫灾弹这一点太恶心,也正因为这拖住了众人。不过这也算是毒素的一种,所以说路飞也是免疫,还放下一句狠话:这算什么令人绝望的力量呀,完全无效!不得不说路飞这一点还是派上了用场。但是剩下的人只能是躲避,这下只能路飞上了,巴巴努基知道自己实力不够看,也是使用疫灾弹攻击路飞,还记得他那个大象脑袋吗?

这次终于是派上用场,原来是利用鼻子发射疫灾弹,本想着一次发射200颗,但是却被路飞抓住将鼻子打了个结,直接就爆炸了,那这样看来巴巴努基也废了!巴巴努基都废了,剩下的也就不行了,这次直接是占领了兔碗。不过也算是损失惨重,毕竟囚犯中中弹的也不少,不过乔巴也来了,应该问题不大。说不定还能因此制造出解药,在最后的决战中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而基德和基拉也在情报中出现,只是在旁边观看,也不知道是没力气还是故意的,很有可能就是还没放下心中的芥蒂,看来路飞这次将兔碗的事情彻底解决后会和基德好好谈谈的!毕竟尾田也说过有基德的加入打倒凯多的可能性增加很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