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14. 班纳博士开始了实验,但还是不能很好的掌控这一切。与此同时,托尼在洗碗时发现自己和蜘蛛侠的合照,不禁感慨万千。他也进行了建模研究,最终从仿真层面确定了量子领域方法时间旅行的可行性。

15. 浩克和火箭浣熊前往新阿斯加德地区,发现雷神托尔沉湎饮酒买醉,身材也十分走样,巨大的啤酒肚,经过劝说,雷神归队。

16. 鹰眼在东京杀戮的时候,黑寡妇出现,劝说其归队。

17. 钢铁侠找到美队,带上了自己研制的装备,准备回到过去,同时他还为美队带回了他的盾牌。

18. 蚁人带回了皮姆博士研究的粒子,说明了每个人的用量只够往返一次。

19. 鹰眼身先士卒进行了尝试,回到了过去,带回了一些东西,证明可行性。

20. 美队等人研究宝石之前分布在何处,打算收集全带回,打响指救回所有人,再将宝石归还,不影响那时的时间线。

21. 进行了分队执行各自的任务,雷神和火箭浣熊一队,去拿现实宝石,雷神获得了母亲的激励,主要是火箭浣熊完成了任务,成功。

22. 浩克,钢铁侠,美队,蚁人前往2012年的纽约,浩克成功从古一那里得到时间宝石,蚁人成功带回心灵宝石(即权杖)。由于失误,没能成功带回空间宝石,两人再次穿越到1970年的新泽西,拿回了空间宝石,借用皮姆博士的粒子返回地球。

23. 黑寡妇和鹰眼前往沃米尔星,以黑寡妇牺牲的代价,鹰眼拿回灵魂宝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