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24. 罗德上校和星云去拿力量宝石,罗德上校成功带回,而星云意识产生了错乱,与当时的星云记忆互通,被灭霸等人发现,灭霸得知了自己成功的收集齐了宝石完成大业,以及自己被杀死的事实。旧星云不断的想要证明自己的忠诚与优秀,冒充经历了一切的星云返回地球。并打开了时间通道,让灭霸军队(包含卡魔拉和新星云)传送到彼时彼刻……

25. 最后黑寡妇丧命,六块宝石悉数到手。

26. 浩克带上手套打了响指,逝去的生命全部回来,自己的强壮身体也半边被毁,原因是伽马射线。而此时总部被刚刚赶到的灭霸的飞船摧毁。所有超级英雄包括嵌有六块宝石的手套被击落到底部。

27. 盾铁锤大战没有宝石的灭霸,依旧不敌。灭霸想用军队夷平地球的千钧一发之际,所有逝去的英雄重返战场,借由的就是复活的奇异博士的传送门,还有法师军团和瓦坎达军队。

28. 一场大战,正当灭霸不敌绯红女巫之际,他下令开始无差别地毯轰炸,手套也是不断的被抢夺。突然,炮火射向天边,惊奇队长驾到,单人消灭了灭霸的巨大飞船。

29. 手套争夺中,惊奇队长能力超凡,就要将手套从灭霸手中夺下,但是灭霸从手套上取下力量宝石,移到左手一记重拳将惊奇队长击飞。

30. 钢铁侠通过神奇的手段用假的手套替换掉了真手套,并在说出I am iron man后打了响指,顷刻间,灭霸及其所有军队灰飞烟灭,而托尼本人也承担不了这巨大的能量,不幸逝世。

31. 葬礼后,美队将宝石一一归还,然后度过了被冰封的70年,与佩姬跳了那场舞,并幸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再回来时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他将盾牌也就是美国队长的身份移交给了猎鹰。

32. 鹰眼回家享受天伦之乐,浩克的右臂依旧重伤。雷神坐上星爵的飞船前往宇宙探索未知,过起了自己想过的生活,星爵在苦苦搜寻为托尼响指无差别所消灭的灭霸大军中的卡魔拉(算是误杀)。

33. 电影至此宣告结束。字幕结束后没有彩蛋。

如果觉得看的不过瘾,还有,往下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