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复联3上映一年后,终于迎来了复联4。

《复仇者联盟4》已经于4月24日凌晨开始正式上映,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去看了呢?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

提到超级英雄们,不论是性感迷人的黑寡妇,还是帅气十足的美国队长,亦或者酷酷的科技感十足的钢铁侠。这些带给了漫威影迷十年快乐的超级英雄们,将在第四部终极之战里,经历一些难以想象的事情。依稀还记得,18年上映的第三部里,灭霸的一个响指,灭掉了黑寡妇、猩红女巫等超级英雄。当时看完电影,相信那些走出影院的影迷们,和我一样都是一副非常崩溃的心情。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

那么,在终极之战里,我们的超级英雄们,会到底会经历哪些事情呢?是历史的重演,还是破釜沉舟后的胜利?

今天小编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影院看了期待已久的复联4,看完后感触颇深,既有笑点也有泪点,在此和大家一起来谈谈观后感。

前方高能!高能!高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