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钢铁侠与黑寡妇死亡,美队回到过去度过余生!

钢铁侠作为漫威的第一个作品,将漫威从破产带到了如此辉煌的盛况,作为一哥、亲儿子的存在,钢铁侠也将在此结束自己的旅程了。钢铁侠利用量子领域回到过去,重新收集宝石然后钢铁侠打响响指,所有人都复活了,但这次钢铁侠承受不住力量而死去。这让小编非常的心痛,钢铁侠以凡人之躯对抗神明!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3)

黑寡妇作为漫威里为数不多的女性超级英雄,也是初代复仇者联盟的一员,但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生命。黑寡妇为了能够获得心灵宝石,主动献祭自己,帮助复仇者们拿到心灵宝石换取所有人的复活,寡姐好样的,我以你为荣!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3)

美国队长的结局在小编眼里估计是最好的了,美队回到了过去,并且留在了属于他的时代安详的度过了自己的余生。他找到了卡特,找回自己的爱情,然后完成了最后一首舞曲,不再活在压力之下,这也是美队最好的结局了。

复联4没有彩蛋是怎么回事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3)

其他的还有绿巨人为寡妇挡了一次攻击,断了一只手臂;灭霸死亡了两次,还断了一只手臂,小编在这里心疼一下紫薯,真可怜!猎鹰接替了美国队张一职,成为了新一代的美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