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凯多从第一次出现在漫画中的时候,就有一个称号一直如影随形了,“世界最强生物”,海贼王连载这么多年,其中出现的强者有很多,但是从来没有几个角色能拥有“世界”级别的称号,所以凯多这个最强生物就格外让人注意了,尤其是看到凯多不死之后,更是让人好奇,究竟有什么能力,自杀和处刑都不能奈何凯多呢。

海贼王941话最新情报:凯多有三层防御,路飞正准备打破第一层

如果说之前对凯多的强大只是在描述和传说中,在路飞到达和之国与凯多进行正面交锋之后,我们终于能看到,四皇凯多究竟有多强了。刚刚打败卡二获得提升的路飞,变身四档形态,昔日一拳就能打败明哥的形态竟然没有对凯多造成丝毫的伤害,而且是连续攻击了凯多几十次,最让人吃惊的是凯多没有做出任何防御的动作。

海贼王941话最新情报:凯多有三层防御,路飞正准备打破第一层

究竟是什么能力,让凯多拥有如此资本呢,随着海贼王940话剧情更新,凯多那变态的防御力也渐渐露出水面了,世界最强生物凯多有三层防御,因为凯多能够变身成巨龙,所以第一层是凯多的鳞片,而第二层是武装色霸气,第三层就是凯多本身强悍的肉体。

海贼王941话最新情报:凯多有三层防御,路飞正准备打破第一层

被一招秒杀的路飞与凯多存在怎样的差距呢,这么说吧,目前采石场监狱中的路飞正在努力修炼,他准备学会当年雷利施展的武装色霸气,让自己的身体穿上一层无形的盔甲,不用碰到敌人就能把敌人击飞,在和之国,这种武装色霸气被称为“流樱”,也可以看做是流动的霸气,路飞正是准备掌握这种“流樱”霸气之后,去击碎凯多的鳞片。

海贼王941话最新情报:凯多有三层防御,路飞正准备打破第一层

路飞与凯多目前的差距再一次显现出来了,路飞好不容易要掌握的流樱霸气只能打破凯多的第一层防御,路飞当初用四档打凯多的时候,凯多没有开启武装色霸气,所以说仅仅是第一层鳞片防御就挡住路飞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