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以下是对《复联4》正片故事以及结局的简单描述,请各位谨慎阅读!

1. 鹰眼在教女儿射箭,一回头爱人孩子俱为土灰。

2. 漫威经典开头动画

3. 钢铁侠和星云在宇宙漂流,钢铁侠对小辣椒说了真挚的心里话,被惊奇队长救起,托着飞船直接回到地球复仇者联盟总部。

4. 地球上半数人消失,美队和黑寡妇暂时主持大局。

5. 回来后,钢铁侠和美队产生了一些争吵,对继续斗争失去动力。所幸小辣椒没有死掉,两人深深拥抱在一起。

6. 星云告知了灭霸所在的星球,美队,黑寡妇,火箭浣熊,惊奇队长,星云,雷神,罗德上校等人前往该星球,准备击杀灭霸。

7. 发现灭霸已经受了重伤奄奄一息,是因为他利用宝石的力量摧毁了宝石所致,雷神先是切下了他的胳膊,又直接进行了斩首。画面定格在雷神的背影。

8. 然后时间来到了五年之后。

9. 蚁人从量子领域出来,发现物是人非,所幸女儿尚在人世,父女相见温情脉脉。

10. 黑寡妇尚且没有从悲痛中走出,并得知鹰眼开始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大杀四方(多是黑帮),她请求罗德上校帮助留意鹰眼的动向。美队前来试图安慰,此时前门监控传来了斯科特朗挥手请求见面的画面。

11. 蚁人告知自己在量子领域只是待了五个小时,外面就是五年的时间,蚁人表示可以进行量子领域的跃迁实现修正,即时间机器逆转未来的构想。

12. 一行人前往钢铁侠的住处,钢铁侠此时正在哄女儿玩耍,得知美队一行人的目的,钢铁侠表示现在拥有的一切自己非常在乎与眷恋,不愿再去进行冒险的尝试。

13. 美队,蚁人一行人又来寻求班纳博士的帮助,发现此时的班纳博士已经可以与浩克和平共处,兼具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