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上期海贼王漫画926话中,路飞和基德在凯多的监狱里大口吃肉,大力搬砖,但是两人因为吃的太多被副看守河马嫌弃,河马被戴着海楼石的路飞、基德两人打败。海楼石限制了恶魔果实能力,还仍然能打败一个果实能力者?路飞和基德在狱中经历了什么呢?与此同时的外面更是战乱不堪,仿佛是暴雨前的黎明,娜美和小忍搜集情报,山治在街上开起了面摊,吸引不少美女。

海贼王927话文字情报分析:山治招杀身之祸,大蛇将军现身超美

在927话简易文字情报中,山治在街上摆摊卖面,狂死郎小弟仗着老大有点势力,向山治索要保护费,并浪费了山治做的食物。收保护费能忍,浪费食物那山治是不能忍的,和弗兰奇一伙教训了狂死郎小弟,但是身份暴露。

海贼王927话文字情报分析:山治招杀身之祸,大蛇将军现身超美

此事被狂死郎知晓,必不会善罢甘休,派遣疫灾QUEEN前去找山治一伙算账找回颜面(能指使三灾,狂死郎不简单)。QUEEN又指派出刺客前往解决此事,可能QUEEN根本没放在心上,认为这等小事压根不用自己出马。那么山治一伙将会有一场恶战,毕竟敌人在暗,山治在明,前去的刺客实力也不知,不知山治一伙能不能全身而退。

海贼王927话文字情报分析:山治招杀身之祸,大蛇将军现身超美

狂死郎不能自己前去报仇的原因正是因为在参加大蛇将军的宴会,神秘的大蛇将军也随之现身,但是尾田也只是画出了一个剪影。大蛇将军的原型应该是日本妖怪八岐大蛇,但这个剪影中的形态非常像龙,不免让人猜测,大蛇将军实力怎样?其也是龙形态?蛇?龙?傻傻分不清楚。

海贼王927话文字情报分析:山治招杀身之祸,大蛇将军现身超美

黑炭大蛇举办的此次聚会上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小紫”的亮相,小紫是和之国的花魁,最美丽的女人,不知和汉库克相比,谁更美一些呢?大家都知道和之国盛产美女,而能成为花魁的美女,岂不是要颠倒众生的魅力。而对于这位美人的身份有众多猜测,甚至有人猜测其是桃之助的妹妹。而黑炭大蛇作为凯多的盟友,手段也极其残忍,两人合作杀死了光月御田,残暴的控制着和之国。大蛇将军是想在宴会上得到小紫,或许会动用暴力抢取,如果小紫另有身份,必不会让其得逞,不知会发生什么精彩的事情。

海贼王927话文字情报分析:山治招杀身之祸,大蛇将军现身超美

927话中的信息还是比较多的,不免让人对和之国中的人物充满了好奇,比如黑炭大蛇,比如花魁“小紫”。草帽一伙在和之国肯定和营救路飞有关系,在和之国中会有什么举动?和之国篇会发生什么精彩的剧情?“小紫”的真实身份是谁?这一切马上就会揭晓。各位海贼er对927话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责编:OPiece朱八戒

编辑:OPiece无胡子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之删除。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个人YY,不代表本组织观点)

为保障OPiece海贼王作家团权益,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