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8话情报:路飞太郎的报恩 桃之助必须死实现了!(6)

所以让小玉成为一个妖艳的女忍者的任务就交到了路飞手上,啊呸,不对。

所以当小玉成为一个强大的女忍者时候,带她出海的任务就交到了路飞手上。

这当然不是说小玉就要上船了。就跟路飞当年和香克斯一样,香克斯把海贼的精神留给路飞,

等路飞强大之后自己去冒险。我觉得路飞和小玉的关系应该也是类似的。

路飞会代替艾斯作为小玉精神上的导师,来帮助小玉变成强大。(和妖艳?)

第三,和之国亡魂之谜。

海贼王918话情报:路飞太郎的报恩 桃之助必须死实现了!(6)

我觉得这个坑,可大,可小。

往大了说可能是一个贯穿了20多年光月家族秘密复兴的历史

会影响之后整个和之国的剧情发展。可是现在细节实在不多,

所以我不想脑补那个大的层面。所以我想把这个事情往小了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