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第一,小玉驯化斯皮德之谜

海贼王918话情报:路飞太郎的报恩 桃之助必须死实现了!(3)

漫画中小玉明确说明过她的能力是对人类没有作用的,

小玉能这么自信估计是之前有过实验的。那为什么这个斯皮德能被小玉的丸子控制呢?

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一,果实能力的相克,正如路飞果实克制艾尼路的果实一样果实之间是存在能力相克的,

那么小玉这个果实能力会不会就是所以动物系(包括人造)果实的克星呢?

二,Smile 果实能力者已经不算做人,斯皮德已经不能算作一个单纯的人了,而是兽人!

海贼王918话情报:路飞太郎的报恩 桃之助必须死实现了!(3)

首先要说一个大前提——吃下动物系果实不等于变成动物。

深蓝本中对于动物系果实的设定说的很明确了,

是获得野性的力量来提升身体能力!而不是变成XX动物。

说明动物系果实对于使用者来说就是一个buff,获得xx动物力量的buff。

但是从来没有听说过buff 能直接改成自身品种的,那不成了德鲁伊了

就算是德鲁伊也只是临时变身而已。所以动物系果实能力者,绝对是属于“人类”的范畴的。

所以问题应该就是出在“SMILE”上了。

在介绍上正常的动物系恶魔果实会介绍是XX动物果实的XX形态。

而这个SMILE的介绍则是直接用了SMILE替代了XX动物果实,然后用动物本身来作为形态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