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9话,路飞一伙接下来的目标是挑战四皇凯多,这件事情需要马尔科的帮助,毛皮族的猫蝮蛇老大自告奋勇,说自己可能知道马尔科的位置,在本话中猫蝮蛇不负众望,成功找到了马尔科,马尔科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村子里,马尔科是这里的医生。

海贼王漫画909,海上最强船医马尔科登场,身体贯穿都能瞬间恢复

顶上战争之后,人们谈起马尔科的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他的实力超级强,拥有自愈能力的幻兽种,但是现在,马尔科又有一种能力曝光了,那就是医生的身份,他竟然可以用再生火焰治愈别人的伤势,这可真是逆天的能力了,马尔科火焰的恢复能力在顶上战争的时候,我们都已经见识过了,身体被贯穿都能瞬间恢复,所以马尔科作为医生的话,是目前最强大的船医也丝毫不夸张。

海贼王漫画909,海上最强船医马尔科登场,身体贯穿都能瞬间恢复

另外在本话剧情中,掉线2年多的索隆终于再次出现在我们视野当中了,由于目前的和之国已经被四皇凯多与和之国将军联手压制,整个和之国都在被监视着,一向高调的索隆也被迫用起“索隆十郎”这样的化名,但是身为天生的王者不论怎么低调,都能在普通人中绽放自己的光辉。

海贼王漫画909,海上最强船医马尔科登场,身体贯穿都能瞬间恢复

这不,索隆手中的黑刀秋水被人盯上了,秋水作为和之国英雄龙马的佩刀,实在是太扎眼了,索隆竟然没有把它隐藏起来。果然,和之国中的奉行说索隆为了试刀杀人,不但拿走了索隆的秋水,还让索隆当众自尽,索隆看着手中切腹用的小刀,对着真凶用出了烦恼风。

海贼王漫画909,海上最强船医马尔科登场,身体贯穿都能瞬间恢复

海贼王909话,索隆跟随鹰眼学艺两年,一直没有施展到底学到了什么,没想到和之国剧情刚一展开,索隆就给我们一个惊喜,记得鹰眼和索隆第一次比试的时候,鹰眼用的就是小刀,看来,索隆已经得到鹰眼的真传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