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哪吒剧情简介

《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剧情紧凑,特效出彩,再加上人物塑造非常好,结局发人深省,这部电影能够拿到高评分,也是很正常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主要是围绕着主人公哪吒展开的。元始天尊将混元珠一分为二,分别练成灵珠和魔丸。原本元始天尊想要将灵珠投入人间,但是却有有心人将灵珠和魔丸掉包了,所以魔丸被投入人间,也就是李靖夫人的肚子里面。

哪吒票房破40亿 独家解析哪吒彩蛋三大谜团 哪吒会有续集吗?封神宇宙系列会有哪吒吗?(3)

也正是因为这样,生出来的孩子哪吒变成了一个混世魔王。而魔丸在一开始产生的时候,就被下了咒语,三年之后就会被天雷摧毁。不过虽然哪吒是魔丸生成的,但是他却有一颗英雄的心。而最后,哪吒被形体分离,身体倍摧毁,但是灵魂还在。

这部电影的这个结局其实很有意义,能够让人回味无穷。这部电影也告诉观众,善恶其实就在一瞬间,善人可以在一念之间变成恶人,恶人也可以在一念之间变成善人,只看怎么去想,所以一个人不论生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应该心存善心,这样的话,才能够让自己成为一个善良的人。电影里面的哪吒虽然生而为魔,但是他依旧没有成为一个坏人。虽然平时的时候也有一些小调皮,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很明智。而且会和天斗,不信命,所以他在最后才能够成为好人。

哪吒票房破40亿 独家解析哪吒彩蛋三大谜团 哪吒会有续集吗?封神宇宙系列会有哪吒吗?(3)

当然,这部电影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和电影制作的那一群人脱不了关系。《哪吒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耗时三年,一千多个人精心制作,特别是特效方面,更是做的精益求精。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部电影才能够呈现出这么好的效果。所以,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当然,这部电影到底怎么样还是要如果电影院观看之后才知道。如果你也对这个题材的动漫电影感兴趣的话,那就趁着这部电影还在电影院上映的时候去看一看吧,相信你也会被震撼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