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电影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一般都会提醒观众结尾有彩蛋。但是这些彩蛋究竟什么意思可能大家看完也不是特别了解,这里就跟大家讲解一下。

第一个彩蛋是结界兽和海夜叉的搞笑情节。这一个彩蛋其实没有什么多大的影响,主要的作用也就是让故事显得更有趣一点。在前面的剧情里也能看到结界兽他们一直在等李靖的信号,但是他们连具体的信号是什么都不知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结界兽的创作原型来源自三星堆出土的文物,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

第二个彩蛋其实很重要,这个彩蛋直接影响的就是《魔童降世》的第二部。因为在这一部结尾,其实还有很多的伏笔和细节没有讲明白。第二个彩蛋就是在龙宫内,敖丙的父亲龙王认为这个时候的敖丙已经死去了。当它十分愤怒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三只妖兽,其中一个称龙王为大哥,而且妖兽们的形态其实应该也是龙,但是又和龙王他们有点差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传说大家也知道,龙王一共有四个,但是现在我们知道的只有东海龙王,也就是敖丙的父亲。所以很可能其他三个龙王就是被东海龙王镇压在这海底的那几个。而且导演饺子在剧情里也说过,到下一部的时候龙王们肯定会搞点事情出来。所以很可能东海龙王意志开始动摇,然后放出了海底的妖兽们。

如果按照原本哪吒的剧情的话,下一个的剧情的确是水淹陈塘关。所以下一部最后的boss可能就是这四个龙王以及海底的妖兽了。但是按第一部做了五年时间来算,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第二部。

然后就是关于姜子牙的彩蛋。其实从这里我们能看出,制作公司是想根据《封神榜》来制造一个封神宇宙。哪吒是第一个,而姜子牙就是下一个,2020年姜子牙的电影将会上映。这个彩蛋就是审问姜子牙的情节,"姜子牙,你可知罪?"的配音代表着姜子牙也是一个敢于反抗命运的人,但是具体的故事情节,恐怕得等到明年才能知道。

从彩蛋里我们可以看出来,哪吒第二部还是会和大家见面的。相信有这么多人支持和喜欢,第二季应该不会特别遥远。除此之外,很多人想知道大圣能不能和哪吒以及封神宇宙联系起来,这其实是比较困难的。哪吒所处的年代是商朝末年,而大圣是在唐朝唐太宗时期。在西游记里,哪吒确实和大圣打过,但是在姜子牙封神的时候,大圣还只是一块石头呢。所以,你可能在大圣的系列电影里看到哪吒,但是在封神宇宙系列的电影里是不会有大圣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