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通常来说一部受欢迎的动漫它的作画必定是拥有精良的制作,然而有这样一部新番却用贫穷的预算和画面,获得了众多好评。

没错,这正是七月新番《后街女孩》。

《后街女孩》一集动漫只有3个人 评分高达9.2

为什么说这部动漫贫穷呢?

因为这部动画的第一集只由3个人完成的。是的,这部动漫的第一集只靠作监和监督还有原画完成。要知道正常一部动漫都是由二十几个人作画完成的,也实在是难为了这次的原画了。因此整集动画的静态画面太多,人物动作少得可怜,整一集看下来给人在放PPT或者是在玩gal game的感觉。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动画的OP竟然还是监督亲自自己跳的,感觉JC这个动画制作公司已经穷到连op都画不起了。

这么省的经费又是怎么收获9.2的高分的呢?

《后街女孩》讲的是3个犯了错的黑道成员被老大派去泰国做变性手术,变成了女偶像歌手,没想到居然意外走红,这3个内心是男子汉的他们陷入了无限的苦恼中。

《后街女孩》一集动漫只有3个人 评分高达9.2

不得不说这个漫画的脑洞真的非常大了,光看这个人物设定就很吸引人了啊。而且动画的笑点太密集了,实在是优秀得让人可以忽视他画面的。而且动画的声优实在是太给力了,将人物的形象都营造得很丰满。第一集完全是靠声优们撑起来的,感觉动漫把钱都拿去请声优了。

《后街女孩》一集动漫只有3个人 评分高达9.2

在这里也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部动漫,实在是下饭的好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