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part2: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调查兵团连夜出发前往玛利亚之墙,路上还遇见了在晚上睡觉的巨人,好在只是虚惊一场。艾伦和阿尔敏两人都显得特别地恐慌,接下来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他们曾经生活过的地方,那里一度被巨人破坏和占据,他们的这一次行动简直就是凶险万分,艾伦也害怕他这一次没有发挥好自己的力量,从而导致整个作战计划的失败。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一路上一群人都在各自思索着,默不作声地到达了玛利亚之墙的外围,本来他们这一次作战就是秘密行动,目前看来也没有巨人的痕迹,一群人就按照计划进入了玛利亚之墙,开始填补作战。他们这次都是用斗篷遮住脸部的士兵,为的就是以防敌人一眼就找到了艾伦,从而将坐标带走。可当他们到达玛利亚之墙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巨人的踪影,这不平常的气氛,让他们更加紧张了,同时阿尔敏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一群人都有条不紊地按照计划行动着,艾伦也按照原定计划开始修补玛利亚之墙,首先就是外墙,通过第三季前半部分的剧情我们已经得知,艾伦已经可以成功结晶化,并且利用他的结晶化成功堵住了被巨人破坏的外墙。甚至调查兵团还利用艾伦巨人化的力量,制作出了自动斩杀巨人的装置,又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突破。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这次艾伦只需要按照之前所做的那样,巨人化然后解除,留下结晶体堵住玛利亚之墙就行。另一方面看似空无一人的城墙内,莱纳和胡佛早已等候在此,默默注视着这一切。艾伦找准时机,咬破手指,只见金光一闪,就扎眼的时间,艾伦就成功堵住了外墙。解除巨人化之后的他因虚脱倒了下去,回过神来发现躺在了三笠的怀里。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三笠公主抱艾伦甜炸

这两人默契十足,艾伦这边刚倒下去,三笠就公主抱的姿势接住了艾伦,两人也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四目相对就明白了彼此的心意。为了不让艾伦暴露,三笠还主动脱下斗篷披在了艾伦的身上,艾伦也没有推脱,只是说了一句谢谢。准备继续执行修补内墙的计划,可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埃尔文团长却终止了计划,将所有人召集在了一起。

那么艾尔文团长发现了什么呢?阿尔敏又找到了什么蛛丝马迹呢?请看下一话的分析。好了,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致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