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最新在一些动画中出现了很多一些人气挺高性情暴躁的动漫角色,比如说《我的英雄学院》中的爆豪胜己,他虽然脾气暴躁,但越是暴躁的时候反而越是冷静,连温柔的时候都充满着暴躁的味道,被部分粉丝们成为“咔式冷静”、“咔式温柔”

而在本季度四月新番中出现了不少脾气暴躁的动漫角色,他们顶起了新一波的暴躁攻势。

四月新番中那些暴躁老哥 连温柔都充满暴躁的味道

草摩夹

草摩夹目前在第四周欧美男性角色排行榜已经成功登顶,草摩夹是标准的脾气暴躁角色,一旦和异性接触就会变成猫咪,猫咪喜欢疯狂乱抓,他本人则是喜欢拳头说话,其暴躁的时候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

草摩夹本身心地善良,虽然脾气是很暴躁,但做错的时候会老老实实道歉,想要帮助别人就绝对不会犹豫,蒙蒙撞撞的闯进透的世界,硬生生剥开了透的内心。虽然方式粗暴,但非常实用。

“想任性的时候就任性点啊,偶尔说说泄气话,撒撒娇都没有关系”

四月新番中那些暴躁老哥 连温柔都充满暴躁的味道

毒岛英二

《川柳少女》的男主角,前身是个不良少年,因为打架的时候意外发现采用五七五格式说话意外的带感,从此爱上说川柳,拒绝打架。

虽然毒岛英二从此退出了江湖,但他改变不了他那容易上头的性格以及恐怖的说话语气,与人交流的时候会不经意吓到别人,唯独雪白七七子能够懂他的温柔,并包容他强行暴躁装不良的一面。

四月新番中那些暴躁老哥 连温柔都充满暴躁的味道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是《文豪野犬》中的主要角色,在大部分人眼中,中原中也是个懂礼貌、谦逊、负责的四有青年。

不过这也只是外表而已,实际他原本就是一个暴躁小哥,在《文豪野犬》第三季特典剧情“荒霸吐事件”事件中,中原中也刚与太宰治见面上去就是一脚,把太宰治左眼上的绷带都打出血了,平时也十分喜欢跟太宰治掐架,称呼太宰治为“自杀狂魔”。

四月新番中那些暴躁老哥 连温柔都充满暴躁的味道

嘴平伊之助

嘴平伊之助是《鬼灭之刃》中的主要角色,目前暂时未与主角炭治郎组成鬼杀队小队,不过后面会与男主角一同行动。

嘴平伊之助是松冈祯丞配的又一个双刀流角色,性情像野猪一样暴躁,看到炭治郎二话不说先打一顿,拥有强大的野兽直觉以及好战本能,在之后与炭治郎的头槌战中输给了他,不服气的嘴平伊之助为了下次能够打败炭治郎而跟炭治郎一起行动。

以上仅表达个人观点,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