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动画版本世界会议篇章自从开始以来,连续的回忆剧情让网友们苦不堪言,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毕竟动画制作组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未来的和之国篇当中了,时间有限,只能让回忆剧情来占据一些时长,来凑齐完整的一集。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的,仓促的制作,虽然掺杂了一些带有回忆的剧情,但也同时暴露了一些漫画中没有的细节。

海贼王动画885集:漫画没有的细节 伊姆秘密曝光 被隐藏的历史

海贼王885集动画当中,天龙人总部玛丽乔亚的一处废弃城堡当中,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影,手中拿着草帽路飞成为五皇后最新的悬赏令,这个黑影穿过一段很长的幽暗路径之后,来到了其中一座废弃城堡,一个被搁置很长时间的草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剧情到这里,漫画与动画的内容是一致的,漫画中没有的细节,也是在这个镜头给展现出来了。

海贼王动画885集:漫画没有的细节 伊姆秘密曝光 被隐藏的历史

“草帽”这个道具在海贼王中可以看做是一个线索了,从罗杰到红发再到路飞,草帽里边到底隐藏着怎样的含义谁都不清楚,现在随着路飞名声大噪,当年的“草帽”又被天龙人重视起来了,看一下动画中草帽的镜头,草帽放置的位置,看似是一个台子上边,漫画中就是这样画的,但是在动画中,制作组却给出了更加详细的细节,放置草帽的地方是在一个箱子上边。

海贼王动画885集:漫画没有的细节 伊姆秘密曝光 被隐藏的历史

从动画镜头中能看到明显的缝隙,草帽下边的这个箱子应该是可以打开的,放置草帽的位置明显是一个废弃的城堡,但是这个城堡却隐藏在天龙人玛丽乔亚的总部,这个城堡当年因为什么原因被废弃了呢,在草帽下边是一个箱子,这个箱子里边应该装着更多的秘密。

海贼王动画885集:漫画没有的细节 伊姆秘密曝光 被隐藏的历史

天龙人在原本城堡的基础上新建城堡,是在宣示自己占领这里,但是从伊姆的行为来看,他仍然在害怕一些东西,漫画中没有出现的东西,动画中出现了,草帽下边的这个箱子当中一定隐藏着更多的秘密,从镜头中还能隐约看到不完全的几个古代王国的标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