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暴雪今天(5 月 18 日)表示,“大家对《守望先锋 2》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和热情感到既谦卑又鼓舞”,并宣布该游戏的下一次公开展示将于 6 月 16 日举行。

“《守望先锋》作为一个世界,作为一个宇宙,对团队来说是非常个人化的;我们将时间、创造力和热情投入其中,”游戏总监 Aaron Keller 说道:“把对你意义重大的东西放在那里让其他人看可能会很可怕。尤其是当你知道它还没有完成并且你要求人们对你所做的事情进行真实有效地批评时。

“但我们这样做的原因很重要——为了制作更好的游戏,是我们的玩家和我们的社区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像这样的测试是改进《守望先锋》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采取一切我们从测试版中吸取了教训并将其应用到游戏中,我们很高兴能将它重新呈现在您面前。”

博文中没有说明 6 月 16 日直播的重点是什么,但暴雪在推特上表示,它将“分享我们未来几个月的计划,包括下一个 PvP 测试版”。 《守望先锋 2》目前没有发布日期,但预计它会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虽然将 PvP 和 PvE 部分“分离”的决定可能会导致更早发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