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出版商 505 Games 和开发商 Forbidden Studios 宣布推出 PC 版第一人称生存动作冒险视频游戏《黑森林迷踪(Among the Trolls)》。它将在 2022 年以抢先体验形式登陆 Steam。

目前游戏的 Steam 的商店页面已经上线,游戏将支持简体中文和字幕,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游戏介绍:

《黑森林迷踪》是一款以第一人称视角的动作冒险生存游戏,在芬兰的密林寻找神奇奥秘。

玩家可以选择扮演亚历克斯 (Alex) 或安娜 (Anna),从美国来到芬兰密林之中探望祖父母,这对老人住在一个远离人群的小屋之中,身边环绕着高耸的大树。但你发现小屋已被遗弃,祖父母也不见了踪影。然后,你就会走进一个北欧神话的世界,还有儿时与亲人们一起共度假日的美好回忆。

踏上寻找失踪祖父母的旅程,学习如何在荒野中生存。你会遇到很多芬兰神话中的超自然生物,在这个万物皆有灵的世界探险。跟随祖父母的足迹,探索其中的符文之歌。

远离人类社会,在密林中游走 — 与树精共存。

游戏特色:

芬兰神话

在这个广袤的世界中,尽情体验和探索其中蕴藏的芬兰民间传说、神话和古老萨满魔法。

第一人称生存动作游戏《黑森林迷踪》公布 登陆PC

寻根之旅

开启一段探索过去并从中获得力量的非凡旅程,并发掘祖父母神秘失踪的真相。野外生存在芬兰的这片偏远世界中,虽然有着迷人的田园风情,但也有很多挑战。在这里建造、定居和生存,利用你的技能发掘祖先的秘密。

第一人称生存动作游戏《黑森林迷踪》公布 登陆PC

视听体验

进入一个制作精美的 3D 世界,怀旧氛围中带着新意,还有各种古老和现代的乐器,与真实的北欧自然之声融合在一起,让你希望永远生活在这片绿意盎然的树精密林中。

神奇属性

获得 Sisu (毅力)、Väki (魔法) 和 Lykky (幸运),这是在树精世界中生存下去的关键。了解这些特点如何影响其他角色的属性、周围环境、玩家行为、自然资源,以及自然和超自然生物之间的关联。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