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终极闪光:流浪者》开发商Heart Machine打造的全新3D动作游戏《太阳灰国》,今天(10月14日)确定将延期发售,本作从原计划的10月26日推迟到12月2日上市,目标平台没有变化,仍然还是Epic、PS4和PS5。

对于游戏延期,开发商在通告中表示:“我们希望《太阳灰国》能够大红大紫,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最后的润色和bug修复,同时我们还需要保持团队的高度专注。这一短暂的延期将有助于我们达成目标。”

《太阳灰国》是Heart Machine推出的第二款游戏。游戏中你将穿越离奇、生动且超有型的神秘世界,你可以在横断面超高速滑行,遇见可爱的角色并会遭遇到大量敌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