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外媒4Gamer采访了《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以下简称《月姬:重置版》)的主创奈须蘑菇,在采访中奈须蘑菇表示《月姬:重置版》Steam将拥有中文,“月姬2”可能是开放世界RPG游戏。以下是我们整理的采访要点。

“月之背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Gamer:虽然我还有很多想要问的东西,但是首先先要知道的是这件事情。关于续作的“月之背面”现在的进展如何?

奈须蘑菇:现在还在准备阶段,正式开始制作应该为时尚早。虽然我也希望能尽快推出续作,但是因为“FGO”也渐入佳境,目前还无法全力开发。所以希望大家抱着期待下一届奥运会的心情来等待。

“背面”有四条线

4Gamer:顺便一提,是否可以认为“背面”有四条线路呢?

奈须蘑菇:有的。当然还有她的那份。

《月姬:重置版》Steam有中文

4Gamer:听说开发是基于PC进行的,不知道有没有PC(Steam)版的计划呢?

奈须蘑菇:如果出Steam版的话,我希望能支持多国语言。但是这个游戏的话,只是翻译的话有点困难。还要配合演出进行调整,目前还没有那样的余力。不过至少应该会推出中文和英文……

对TYPE-MOON今后的展望

4Gamer:最后,能不能在可透露的范围内说一下对TYPE-MOON今后的展望,您觉得如何呢?

奈须蘑菇:首先要完成“FGO”的第二部,然后是“月之背面”。之后我想如果能出TYPE-MOON第二期的集大成东西就好了。

自己描绘的主题是要以10年时间为单位来决定的,“まほよ”之后的10年以“消费文化”为主题。在这个充满娱乐的世界里,饱食终日之后的目标又是什么呢?这就是为什么“Mahoyo”、“FGO”、“月姬R”都有相同主题的原因。在那之后,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我认为TYPE-MOON第三期开始的时候就是找寻到答案的时候。

“月姬2”很可能是开放世界RPG游戏

4Gamer:顺便说一下,零星提到的“月姬2”的构想有可能以某种形式描绘一下吗?

奈须蘑菇:如果有“月姬2”的话,就不是视觉小说游戏了,而是不一样的东西,干脆做成开放世界RPG什么的好了。现在还像做梦一样,不过已经开始有TYPE-MOON工作室BB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