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根据Fami通今(25)日上午公布的最新调差统计,9月20日正式上线发售的任天堂Switch Lite掌机在首发三日内的日本销量达到了177936台。而在迎来Switch家庭新成员后,Switch和Switch Lite的累计日本总销量也达到了921万台。

Switch Lite首发三日日本销量17万 带动原版NS增长有点香

不过有意思的是,根据另一家权威统计机构Media Create也就是通称的MC销量统计,Switch Lite在日本的头三日销量为11.4万台,和Fami通公布的统计结果相差了整整6万台……如此大的差异,可能由两者对“三日”这个区间的不同概念造成,也可能基于其他原因。

Switch Lite首发三日日本销量17万 带动原版NS增长有点香

但是两者都提到的是,由于Switch Lite的火爆热销,新版Switch(续航加强款)销量同样得到了提振(MC统计比上周高了1万余台),因此可以说任天堂此次Switch Lite的首发成绩是比较“香”的。

Switch Lite首发三日日本销量17万 带动原版NS增长有点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