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王者荣耀中,S14赛季延迟半个月之后也终于更新了,由于更新之前策划就透露了很多游戏内容,而且还称这是最大版本更新,所以期待新版本内容的还是挺多的,这次版本更新跟之前有一些不同,对英雄的调整不怎么明显。

然而对英雄的影响却是很大的,英雄的整体强度已经发生了变化,上个版本强势的英雄已经被削弱了,而一些冷门的英雄却已经崛起成强势英雄,英雄的实力表现已经发生了巨变,铠实力发挥被限制了,猴子更是成了版本弟弟。

王者荣耀s14这些英雄被大改 铠皇无力应战猴子成小弟

铠由于被动技能可以提升伤害的缘故,一直是个人实力最强大的英雄代表,带一个闪现切人能力太强了,然而他的胜率却一直都不高,甚至在战士英雄中属于有些垫底的存在。这是因为他的打团能力受到了限制,地图变大之后很多脆皮英雄有了反制能力,使用闪现或者反手打控制都是可以的,开大铠也拿他们没办法。

王者荣耀s14这些英雄被大改 铠皇无力应战猴子成小弟

猴子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更强势,由于射手法师类英雄强势崛起,猴子进团之后逮着脆皮一套技能就直接秒人了,连反抗的机会都有就直接秒杀了,让很多玩家的游戏体验极差。然而由于新版本的调整,地图变大让他接近脆皮的风险更大,装备的削弱更是让他很难再打出秒人的伤害了,猴子被先手秒掉的情况越来越多。

王者荣耀s14这些英雄被大改 铠皇无力应战猴子成小弟

嫦娥是最近版本上架的新英雄,很多玩家都吐槽他的表现太无解了,因为被动转化的缘故输出装还能很肉,而且还有其他强大的技能强化她,支援和收割能力都很强势。然而她就真的有那么强势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嫦娥上架之后的胜率还是垫底的级别,完全算不上一个表现强势的英雄,遇到灵活英雄很难受。

王者荣耀s14这些英雄被大改 铠皇无力应战猴子成小弟

而真正崛起的英雄就只有百里玄策了,在上个赛季他的胜率还不足排上刺客的前五名,然而新赛季却已经封顶了峡谷第一名,强大的实力轻松压制了那些老牌强势英雄。而导致他实力发生巨变的主要原因,还是跟地图大招变化以及射手类英雄集体削弱有关,这让他不用担心被秒杀了,二技能因为视野命中率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