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如果是在10年前,一个男人穿女装会被冠以”变态“等称号,如果是在5年前,男人穿女装会被人围观称奇但表示理解,而如今男人穿女装不仅成了一种小众的时尚,其中出众者甚至被称为”女装大佬“!目前喜欢女装的不仅有普通男生,一些出名的网红、游戏达人甚至连一些明星都纷纷在女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而近期有个日本的娱乐节目,木村拓哉竟扮成女装全程坐在观众席上无人觉察,这,或许才是真正的女装大佬吧!

视频地址:http://t.cn/E5PzngI

QQ截图20190118131206

其实对于木村拓哉来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女装了,早在去年,他也拍摄过一组的女装照,容貌妖娆令人心动。

木村拓哉女装COS令男人也心动?木村拓哉女装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

木村拓哉女装COS令男人也心动?木村拓哉女装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

木村拓哉女装COS令男人也心动?木村拓哉女装是怎么回事视频曝光

大家瞧瞧,有没点甄嬛传里娘娘们的霸气?如今这真是”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