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荒野大镖客OL》匹配大厅出现了bug,导致两个新模式泄露,叫做Gun Rush和Gun Rush Teams。

荒野大镖客OL两个新模式泄露:Gun Rush和Gun Rush Teams

如上图,这是Reddit用户u/BenMahagoni分享的游戏内截图。据这名玩家,以上两个模式仅露面了几秒钟,然后就消失了。

一般来说玩家的爆料没有什么权威,但除了Reddit上这名玩家外,还有很多其他玩家也表示看到了类似的情况。

两天前Reddit用户u/donajello1也表示自己发现了这俩新模式。“我正要加入一个决斗系列,但忽然多出了两个新模式,仅仅出现了2秒。我还录了视频,就在视频中。难道说是本周更新要加入的一个新模式?”

/*修改投票系统样式错误*/ .sv_cont_c14 .sv_element{padding-top: 0px;}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