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11月23日,eStarPro 和 EDG.M将迎来双E大战,昨天YTG硬杠WE以4-1晋级下一轮,今天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

2018kpl秋季赛季后赛eStarPro 和 EDG.M上演双e大战

今日赛事预告:11月23日 19:00 eStarPro vs EDG.M

近期战绩:

eStarPro:负 胜 胜 负 胜 (状态一般)

EDG.M:负 胜 胜 负 负 (状态一般)

交手记录:

两队历史交手五次,eStarPro赢下了其中的三场比赛,14个小局。EDG.M赢下其中的两场比赛,10个小局。两支队伍因为实力相近,总能在KPL的季后赛碰面,2017秋季赛季后赛,eStarPro4-1大胜EDG.M。2018春季赛常规赛,两队酣战7局,最终EDG.M依靠典韦出奇制胜,拿下了胜利。最近一次常规赛交手,两队再次打满五局,最终以EDG.M3-2拿下比赛。

就历史战绩来说,eStarPro略占据上风。就最近交手来看,EDG.M略占据上风。

数据分析:

从数据上来看,两支队伍的实力确实是旗鼓相当。状态起伏极大的EDG.M在KDA上达到了3.43(联盟第6),比eStarPro(联盟第8)还要高出了0.2。两队的关键数据场均被推塔,一个5.0,一个5.1,差距非常小。两队数据的最大差异在分钟伤害上,eStarPro的分钟伤害达到了17.3K,位列联盟第五。而EDG.M的分钟伤害联盟倒数,只有16.1K,和eStarPro整整差了1.2K(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EDG.M的双C本赛季实力确实有一些下滑)。

比赛预测分析:

在季后赛赛制大改的情况下,除了两队的运营和打团实力外,英雄池也成了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就最近的比赛表现来看,eStarPro和EDG.M的风格较为相似,在打团和运营上也难分仲伯。Alan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和诺言已经形成了不错的默契,虽然线上压制力不如eStarPro的前边路选手橘子,但是开团能力相当的出色。

而eStarPro的冠军边路兮兮的实力也非常出众,作为替补上场可能有不错的效果。EDG.M这边,无痕转型坦边不算特别成功,但是凭借他出色的天赋,整体发挥也算可圈可点,而阿澈本赛季可以说实现了完全的蜕变,成为了一位非常全面的边路选手。上至花木兰、达摩这类高操作英雄,下至程咬金这类牵制边英雄,都有不错的发挥。EDG.M边路最大的劣势可能就是替补的水平,无论是阿楚还是其他二队的边路选手,都没有也别出色的表现。所以如果两支队伍鏖战五局以上,eStarPro板凳深度的优势便能体现出来。

中路位置上,浪浪和猫神都是联盟非常顶尖的选手。在元歌削弱之后,猫神的战斗力有一定的下滑,但是这位五冠中单,英雄池可以说是深不可测。而浪浪更擅长于张良、武则天这种偏向于团队的中单。不过浪浪在技术风格上更加沉稳,发挥要比Cat更加稳定。

打野位置上,EDG.M的打野初晨虽然较前几个赛季状态有小幅度下滑,但整体水平在联盟仍处于顶尖,而且还有一手露娜打野的底牌。反观eStarPro的打野星辰,虽然个人能力在本赛季有了肉眼可见的进步,但是关键团战的发挥仍然缺少灵性。而eStarPro板凳上的其他打野选手,都有或多或少的小毛病。如果本场比赛eStarPro要想越过EDG.M这座大山,星辰必须拿出120%的状态。

辅助位置上,koko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状态逐渐有所好转。这位选手季后赛的最大问题可能是英雄池------不擅长大乔、孙膑这些功能型辅助。而TiGer在联盟中一直是名列前茅的辅助,再加上现在主指挥的重担在猫神身上,eStarPro最不用担心的恐怕就是辅助位了。

比赛看点:

1、 两支队伍的英雄池都比较深,在季后赛新赛制下,BP上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2、 eStarPro双边再次迎战EDG.M双边,会上演怎样的皇城PK?

3、 主教练奶茶大战猪哼,两位教练的BP是展现自己的智慧,还是秀出自己的下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