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音乐是个好东西,能让人舒缓身心,减少忧虑,让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忘却烦扰,而如今不少人听歌都喜欢用耳机,走在路上,时常可以看到街上不少男女老少耳朵上都戴着一副耳机,但这些人带着耳机真的就在听歌吗?其实不然!许多人,真的单纯觉得戴着耳机有安全感而已!

经常带耳机又不放歌是什么心态?经常戴耳机会怎么样有什么危害?

当然,就像买穿运动服未必要运动一般,带上耳机那也未必要听歌,近期,网上有个老外带耳麦的目的,竟是为了能够自我放飞歌唱,感受一把歌神的感受!

视频地址:http://t.cn/Rotmlhq

那么,经常戴耳机会怎么样有什么危害?其实有研究发现,如果戴着耳机不听音乐,那其实在路上发生事故的几率会增大,毕竟感知周边声音的能力会减弱,而如若长期戴耳机听音乐,那很容易造成听力丧失,严重的还会造成听力缺损,那么就得及时去医院治疗了。

因此,在平常的生活中大家要保护好耳朵,能用空放就空放,切忌长时间不用耳机听音乐就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