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11.11专属四件套已经全部揭晓了,单身狗四件套改名成为旺德福主题四件套(包括回城特效、击败特效、荣耀播报),大概是为了减少对单身狗的打击吧!

王者荣耀旺德福击败特效抢先看 旺德福击败特效怎么获得?

今天(11.13)更新旺德福免费兑换活动开启,再加上上周开启的收集灯泡、峡谷CP消消消活动,已经开启了3种局内特效免费领取,其实在今天的公告中,官方也提前预告了旺德福击败特效,现在就一起来瞧瞧吧!

旺德福击败特效图片:

这个击败特效很有意思,当 击败敌人后会出现一只闪着金光的黄色大狗,还啃着一根大骨头,在英雄被击杀后还会受到单身狗的打击~

旺德福击败特效怎么领取?

参与王者大陆的惊喜宝藏活动得到。

每日参与王者大陆的惊喜宝藏活动,累计必得旺德福击败特效(30日),更有机会获得永久SNK英雄:不知火舞、娜可露露、橘右京,永久SNK皮肤:宫本武藏-霸王丸、永久史诗皮肤:吕布-圣诞狂欢、貂蝉-圣诞恋歌等好礼。

至于 永久的旺德福击败特效,预测需要通过每日充值活动得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