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每年的ChinaJoy上都会有一些ShowGirl会一炮而红,前几年就有一位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SG亮相CJ展台,当时不少人都惊叹于Yurisa那长得像瓷娃娃一样精致的五官,拍出来的写真照也是美得不可方物,自从亮相CJ后就连王思聪也关注到她,下来还关注了她的微博,能得到校长的看好足可见Yurisa有多美。不过后来大家可能也就渐渐淡忘了她,直到最近她又有了新消息,即将到斗鱼直播了。

Yurisa在CJ上蹿红准备到斗鱼直播 曾被称作韩国第一美女

近日,Yurisa更博称8月7日她将在斗鱼首播,很紧张也希望大家去看她。对此有网友认为Yurisa的粉丝量是有希望争夺一姐的,就算争夺不了全平台一姐,二次元一姐也是很有希望的。而且还有网友表示Yurisa和魔王一个经纪公司,这两人都是二次元圈很有知名度的人,虽然Yurisa不能像魔王那样COS一些大尺度角色,但是就凭这张脸坐那里聊天就能有不错的人气,就不知道和蔡萝莉有没有竞争。

Yurisa在CJ上蹿红准备到斗鱼直播 曾被称作韩国第一美女

Yurisa在CJ上蹿红准备到斗鱼直播 曾被称作韩国第一美女

游戏日报Aggro君觉得,这位韩国第一美女平时在大众眼中都是一些静态的写真美照,讲真一眼望过去真以为她是机器人,因为几乎没什么表情,五官又非常精致有种很不真实的错觉。不知道Yurisa直播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内容,语言也不相通,如果能叫来魔王一起撑场面那效果应该会很棒,否则可能会让期待已久的粉丝有些失望。

Yurisa在CJ上蹿红准备到斗鱼直播 曾被称作韩国第一美女

大家觉得她能成为斗鱼二次元的一姐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