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是当下最火爆的一款手游,由于其普及程度,让很多人把它都当成了社交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在这款游戏里也出现了网恋奔现这类事情。虽然很多玩家确实通过王者荣耀找到了真爱,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因为这款游戏而上当受骗。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对儿“情侣”,就是通过王者荣耀相识相知的,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王者荣耀玩家网恋几个月 见面后惊呆了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男生由于打王者荣耀技术特别好,所以深受女玩家的喜欢,因为这个他认识了另外一个女生,并且成为了其游戏中的师父。经过长时间的组队和交流,这两个人逐渐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并且互相加了微信,希望把这段感情发展的更加深入一下。

王者荣耀玩家网恋几个月 见面后惊呆了

从微信里这个男生看到对方的自拍十分甜美可爱,就萌生了追求的想法,不断给女生发红包买礼物,希望博得佳人的芳心。终于有一天,女生同意和他在现实中见面了,这让男孩子兴奋不已,赶紧约好了地点准备正式展开现实中的恋爱。然而到了现场,男生却发现这根本和照片里就是两个人嘛,虽然不能以貌取人可是这样的相貌实在是不敢恭维。

王者荣耀玩家网恋几个月 见面后惊呆了

过了一会儿男生以上厕所为由离开了,这一去就再没有回来。过了好久女生才发现不对劲儿,可是已经联系不上对方了,因为她被男生拉黑了。对于这种逃单的行为,女生表示非常气愤,觉得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全都是看脸而不看心灵美。可是她并没有想过,是她先用照骗“造假”在先啊。此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家都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