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小智自从爆料有一大批主播是外挂使用者之后,一时间许多《绝地求生》主播都成了玩家们的关注对象。但凡技术好人气高的主播都会被质疑,就连具有真实超强实力的“吃鸡”霸主韦酱也都不放过。

玩家晒出疑似PDD开挂证据,网友:我的1000万稳了!

之前广为流传的一段视频,PDD一段超强操作连续15杀被众人怀疑,各种超强走位,极限爆头,远距离发现敌人等等。

而被人怀疑后,PDD曾在直播中回应了此事:“只要任何人能找出证据,我把我所有财富,我的豪车、房产、经纪公司、豪华配置电脑等等一切东西全都捐给慈善机构!

你只要你找到确定的证据!我再给你1000万人民币,剩下的全部给慈善机构!”

玩家晒出疑似PDD开挂证据,网友:我的1000万稳了!

但是在最近,却真的有玩家实锤了PDD: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steam ID似乎就是PDD所使用的账号之一,而且已经被封禁。

玩家晒出疑似PDD开挂证据,网友:我的1000万稳了!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高速免费通行5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